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主场第三战对阵四川男排 山东男排力争取三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3:54

  时报12月26日讯 (记者孟祥君)12月27日15:55,章丘市体育馆,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三个对手———两连败的四川男排,士气高涨的山东男排将全力争取三连胜。

  据了解,四川男排在全运会后人员做了很大调整,王亮、曹华烨、王楠等老队员退役,现在除了接应姜坤、二传姜福东外,其他都是年轻队员,四川男排新赛季目标定为保级,即联赛前八。四川队开局不利,0:3不敌江苏男排,1:3负于辽宁男排,遭遇两连败的他们在士气上遭受打击。此外,四川男排新赛季前四场比赛全部为客场,两周之内他们从四川到江苏,再到辽宁。来到济南的他们已经辗转近半个中国,可谓是疲劳之师,明天的比赛对他们的体力也将是严峻的挑战。

  相比之下,山东男排则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山东男排新赛季前四场比赛全部是主场,免于舟车劳顿之苦的山东队在体力上有很大优势。前两场比赛3:1战胜辽宁队,3:0轻取湖北男排,山东男排的年轻队员们逐渐找到了自信,正如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所说的“年轻的队员们已经显示出一定的霸气”。虽然全运会后,新组队的山东男排在一起合练时间非常短,但是通过前两场比赛的以赛代练,他们之间的配合正逐渐默契。前两场比赛,章丘市体育馆的上座率都超过7成,观众们的呐喊助威给了山东男排的小伙子们很大的动力。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山东男排将打出气势,拿下三连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