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与朝鲜队进行热身赛 队员轻松赛前打游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7日04:07

  本报讯 今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将在南京江宁基地与来访的朝鲜队热身。虽然近年来中国女足与对手交锋胜少负多且场面大多比较难看,不过现在商瑞华手下的这支中国队却看到了对手的“软肋”,赛前一晚在房间里轻松打电子游戏也足以说明队员们对“亚洲女足盟主”并不畏惧。

  昨晚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已找到对手的软肋,打朝鲜队,不能畏畏缩缩。”队员们虽然昨天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但是晚饭过后,姑娘们大多守在房间里,或是观看电视娱乐节目,或是联机打游戏。一名队员说,“现在队内没有高压,大家训练认真,场外的精神缓解也都做得不错,这有助于我们打好比赛。” 队内头号“宝贝”马晓旭经过巴西邀请赛的锻炼后已经锁定了主力左前卫的位置,不过由于朝鲜队动作相对较狠,老商要求队员们“踢得快、脚别坏”。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