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朱广沪归来西安浐灞引援提速 新外援主打巴西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7日04:20

  12月25日,当外界把目光聚集在圣诞节时,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悄然从巴西选秀归来。据悉,朱广沪已有目标,最终还需俱乐部董事会确认。对待外援,俱乐部的原则是,无论名气多大都需要经过试训。

  新外援范围已确定

  昨日上午,从巴西归来的朱广沪出现在浐灞队训练场,让手下弟子感觉十分亲切。自从本月上旬赴巴西选秀后,老朱在巴西各地辗转了十几天。据悉,有一些实力突出的球员老朱比较中意,但是对方不愿意来试训,只能作罢。经过一番仔细的挑选,老朱已经圈定了一个外援的范围,从巴西带回了意向中外援的资料和比赛录像,经过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后,再决定让谁来中国试训。

  在朱广沪意向的外援当中,有三人实力相对突出一些,他们分别司职前锋、组织型中场和中后卫,据说个别球员属于实力和名气兼备的类型。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新赛季浐灞队的外援将改变“来自五湖四海”的做法,目前浐灞队已经确定了留用澳大利亚外援萨利,若不出意外,其余四名外援均来自巴西。

  下月初要闯体测关

  朱广沪归来后,浐灞队内援引进工作高速运转起来,据悉,老朱近日将分别联系已经确定的内援和意向中的人选,商谈一些转会的细节问题,这意味着具体的内援人选不久将浮出水面。听说老朱归来,不少他昔日的弟子纷纷与他联系,想加盟有大动作的浐灞队。

  浐灞队最近也有一系列动作。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年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各队根据自身情况申报测试时间。下月7日,浐灞队将在上海梅陇进行YOYO体测,教练组希望全队能一次性过关。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体测结束后,浐灞队将继续留在上海集训,与当地球队打几场教学比赛。下月中旬,浐灞队将赴南非拉练,与当地几支高水平的俱乐部球队进行教学比赛,目前俱乐部正在抓紧办全队的签证。通常来说,海外拉练是新赛季备战的重要环节,新赛季的阵容往往会在海外拉练时确定。这表明,除了在国家队集训的球员,浐灞队意向中的外援和内援可能会在海外拉练之前到位。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