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乒坛十新星:马龙刘诗雯闪耀 他曾为难过马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7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乒乓球比赛精彩纷呈,世乒赛上王皓问鼎男单冠军,刘诗雯在世界杯上折桂,这些画面历历在目,国乒仍然强势,垄断着乒坛。驰骋赛场的老将们在乒坛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们仍是比赛的主角,不过09年中,乒坛也涌出一些新星,他们年龄虽小但是也有与那些老将较量的资本,他们才是未来乒坛的希望。以下是09乒坛十位新星:

  马龙

  提起国乒一哥,你肯定第一反应还会想到是王皓,是的,夺得世乒赛冠军的王皓实力毋庸置疑,无论从经验和技术王皓都是最强的,不过最近最春风得意的选手并不是国乒一哥王皓,而是年仅21岁的国乒新星——马龙,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中,他以4比1力克德国名将波尔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今年夺得的第七个国际赛事的单打冠军。

  09年是马龙收获的一年,他度过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他连续夺得了丹麦、科威特、中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亚洲杯、亚锦赛及总冠军赛共七个男单冠军。在2010年的一月国际乒联排名中他也将超越王皓,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