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性别战不惧绯闻 首次公开较量丁俊晖不敌潘晓婷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7:22

  本报讯 圣诞节的晚上,京沪台球对抗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馆落幕。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台球神童”丁俊晖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的首次公开较量,考虑到从事的台球项目不同,主办方最后决定进行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对抗。最终潘晓婷以2∶1战胜丁俊晖,赢得了这场特殊的性别大战。

  作为国内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丁俊晖和潘晓婷过去一直是“绯闻”不断,而前天比赛之前两人为了避嫌,只是在转身时握了握手,似乎刻意保持距离。比赛在轻松而欢愉的氛围中进行,虽然丁俊晖刚刚夺得了英锦赛的冠军,不过他在回国之后并未进行系统训练,本次比赛甚至都没有带球杆来,最后丁俊晖还是向潘晓婷借用了球杆。

  首局一上来小丁便打丢了几个难度并不高的球,倒是潘晓婷手风颇顺连连击球落袋,并率先打进黑八赢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逐渐适应了球杆和黑八规则,抓住潘晓婷的失误漂亮的一杆清台扳平比分。

  关键的第三局,双方失误都有所增加,九球天后最终笑纳了丁俊晖的大礼,轻松打进黑八,从而以2∶1赢得了这场圣诞节的“性别大战”。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