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国手最大弊端没有个性 我当年削发明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7:30

    本报讯日前,央视“名嘴”白岩松做客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给国乒上了一堂公关课。国乒在刘国梁带领下全体出席。这堂讲座让刘国梁感慨颇多。“面对媒体和观众时,我们的队员没有展现出鲜明的个性。 ”刘国梁指出现役国手的最大弊端, “当年我和孔令辉的‘双子星时代’,有我的‘削发明志’,孔令辉的‘热吻国旗’,这些都曾被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现在的冠军选手在媒体面前大多是 ‘官话套话’,虽然曝光率不低,但给人的感觉是人人相似,不够吸引人。”

  又讯 记者昨日从位于成都的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获悉,国乒男队二队将于下月来蓉,在该中心进行两个月的集训。国际乒联选拔的10位同年龄段顶尖高手也将来蓉,与国乒二队合练并比赛。(张宇翔)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