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3-2力克实力强劲辽宁队 四川女排拼出3连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7:35

  昨天,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展开了第三轮的角逐,四川女排主场以3∶2战胜拥有国手王一梅和楚金玲的辽宁女排,取得主场三连胜,并以不败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老牌劲旅辽宁队在此役过后遭遇三连败,跌入保级区。天津队以三连胜排名第一,八一和上海分别战胜北京和河南,分居第三、四位。

  四川女排本赛季更换了主教练,原国家男排助理教练傅军走马上任,虽然队伍整体比较年轻,但这两年的磨砺让她们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冲击力。在联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后,四川女排昨天迎来了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后者拥有王一梅和楚金玲这两位现役国手。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凭借强大的进攻能力,前两局打得顺风顺水,以2∶0取得领先。顽强的四川女排并没有放弃,从第三局开始,她们展开了强势反击。辽宁女排一传的弱点被四川队牢牢抓住后,主动失误明显增加;四川女排则稳扎稳打,将主场优势化为动力,最终连扳三局以3∶2逆转对手。尽管主攻王一梅和接应楚金玲在主动得分环节分别豪取19分和16分,但在四川女排卓有成效的拦防面前,两人在后三局显得力不从心,导致辽宁女排在进攻得分方面以56∶61落后于四川队。

  赛后,四川女排主教练傅军对球队前三轮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但全队的拼搏精神比较足。虽然主场取得了三连胜,但今年我们的保级任务仍然非常严峻,需要一场一场去拼。”下一轮比赛,四川女排将客场挑战北京队。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