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肋骨断裂年内难复出 静养疗伤相见要待虎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09年12月27日07:37

    搜狐体育讯 无疑对八一双鹿来说是一个噩耗,“莫科一根肋骨断裂,另外一根肋骨也并不好。”八一双鹿男篮领队徐积为表示再次在赛场上看到莫科要等到了新年了。徐积为说的这个新年并不是2010年,而是农历新年虎年。

  还记得去年王治郅就是在圣诞节前后受伤,知道农历年过后才回到赛场。如出一辙,莫科成了八一双鹿对阵浙江金牛这场比赛的牺牲品。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莫科在后场与对方外援威廉姆斯抢球时发生碰撞双双倒地,在此过程中对方的膝盖撞了莫科的右侧肋骨。

  肋骨断裂和四肢断裂有很大的不同,因为无法固定,恢复起来非常困难。大声说话,咳嗽、打喷嚏都有可能引起疼痛,不利于治疗。据了解,对于这样的伤病,并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通过静养。

  本赛季李楠退役,王磊受伤还在术后休养当中,王治郅、莫科无疑成为全队主力得分点。开局前三轮比赛,莫科成为全队仅次于王治郅上场时间的运动员,首场比赛八一双鹿对阵广东,全队都还没有进入状态的情况下,莫科成为场上最强的火力点,得到23分5次抢断。

  受伤之后,莫科一直在房间中静养,吃饭由宾馆服务员送至房间。对于长年累月东北西走的队员来说,有休养的机会也算是难得,但谁也不希望在这样的状况下“被休养”。长时间躺在床上对于莫科的腰伤也非常不利。据了解,长时间站立,或者坐、卧都会对腰伤有影响,希望莫科提前痊愈,不要再出现其他的问题。

  对于莫科是否回到北京休养,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还要等队里商量,现在还没有具体结果,不过我想回到北京的可能性大一些,毕竟在北京医疗环境,会优于宁波。”徐积为说。 (80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