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魔术主场负凯尔特人 范甘迪不想吃“圣诞大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7:39

  除了湖人与骑士的大战外,昨天魔术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同样精彩激烈。最终缺少了核心球员皮尔斯的凯尔特人以86:77客场战胜了魔术,“魔兽”霍华德在内线的威力完全被遏制,全场仅仅得到可怜的5分。赛后,郁闷的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向NBA建言:不要在圣诞节再安排比赛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范甘迪直言不讳地说:“我很同情那些在圣诞节没事可做、只看NBA比赛的人们。”范甘迪理解NBA为何要在这一天安排比赛,毕竟这一天的比赛通过电视台全国直播能给联赛赚到一笔大钱。不过他期望联赛今后在节假日尽量少安排比赛。

  巧合的是,本赛季魔术队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这三大节日都赶上有比赛。范甘迪说,这些节假日最好还是与家人一块度过才对。今年的圣诞节一早,他起床后只有15分钟的时间花在妻子和4个孩子身上。他甚至连打开家人送的礼物的时间都没有。因为下午他就要指挥球队对阵凯尔特人队。

  对范甘迪的抱怨,“绿衫军”主帅里弗斯也有他的认识。他说,大过节的让球员远离家人确实有些不落忍,但他理解NBA不会在节假日停止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