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林乐丰回应“假球说”:“实德系”确实曾存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7:43
  近日,上海某报一则“实德系涉假”的报道将大连实德队推到了反赌打假的风口浪尖。针对媒体的这种公开质疑,实德俱乐部一直在保持沉默。不过,作为当年“实德系”的骨干,时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的林乐丰却耐不住寂寞,昨天对媒体公开了自己的看法。

  林乐丰称,“"实德系"是不是确实存在?这些球队是不是有关联关系?如果从后来四川冠城解散的情况来看,关联关系可能也确实存在。如果说"实德系"这样一个问题确实存在,那么你怎么说都行,说它真就是真,说它假它就假,毕竟当时的老板是一个。别人怎么说是他的权利,这个没人能够控制的。”

  从林乐丰这种隐晦的表达来看,现在基本可以确定,当年”实德系“相互之间的比赛确实存在问题。但这些问题究竟会不会让大连实德也深陷此次“反赌风暴”呢?目前来看,情况尚难预料。如果说,实德队也成为此次“反赌风暴”调查的对象,那么恐怕中超没有几支球队脱得了干系。

  与林乐丰的不置可否比起来,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何德刚的态度明确很多:“首先这个事情我们俱乐部不会直接回应,不会给对方借机炒作的机会。至于是不是要追究不实新闻的责任,这个现在还不好说,我们要请示领导之后才能定下来。”

  另外,根据记者的了解,公安部门目前正在全力侦破足协范广鸣的犯罪事实,来自相关部门的消息说,案情预计将在元旦前后公布。届时,据说会引发中国足坛的大地震,因为有迹象表明,在范广鸣的背后隐藏着大家期待中的所谓“大鱼”。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