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冰上皇后策划冰上芭蕾表演 陈露儿子继承天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7:47

  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有“冰上皇后”之称的陈露25日出现在深圳一家滑冰场。这一次,她的身份有些特殊——不久前刚生完第二个宝宝的她,是个无比幸福的母亲;而同时,那些在冰面上轻舞飞扬的小朋友,也都是她的“孩子”。在这台“魔幻圣诞冰上芭蕾表演”中,陈露担任策划和导演,这算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份力作。

  “前不久生宝宝去了,”陈露的言语里都是幸福,“老二是个女儿,取名叫Anastasia,很乖巧,”陈露享受着“儿女双全”的幸福,“今天参加演出的,都是我们的学员。他们中最小的只有5岁,这5年间,我是看着他们长大的。”

  圣诞歌曲奏响了,孩子们在冰面上优美地滑行起来。看着这场凝聚了自己心血的演出,陈露说出了一个“秘密”——她3岁多的大儿子Nikita已经开始滑冰了,继承了父母出色天赋的宝宝很有潜力。“我当然不会强迫他们一定走这条路,主要看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但我儿子耳濡目染,还真滑得像个样子……”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