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易建联自曝看电影过圣诞 称姚明破坏了中国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27日08:03

阿联备战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6日发自新泽西)尽管姚明无法随队抵达新泽西,但火箭造访篮网的比赛依旧是中国媒体追捧的焦点,而这场比赛因为是易建联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媒体也予以更多的期待。

  “其实就是普通的一场比赛,不过可能在国内关注度比较高,直播。”阿联说。

  易建联加盟NBA以来,一共跟火箭交手四次,每一次都会吸引超过一亿人次观看直播,但是这一次恐怕难以成为达到这一高度。“没有姚明,也就不是中国德比啊。”阿联笑着说。

  圣诞节两天,易建联今天提前两个小时抵达球馆训练。

  “休息两天,挺好。”

  期间他到电影院看了热映的《阿凡达》,不过他觉得影片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

  或许是对电影期望值太高,或许是今晚的对手太强,小易无法静心地回顾影片的精彩镜头。

  “火箭队无姚无麦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打法非常明确,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他说。

  “没有姚明,他们内线高度不够,但篮板冲抢地更凶,攻防速度都在提高。”易建联分析对手说。

  对于今晚对位对手,易建联已经做好了准备。

  “斯科拉和兰德里特点不一样,斯科拉在篮底下的技术比较好,兰德里冲击力比较强。”

相关新闻:

  • ·易建联出色表现征服主帅 小易首发上场大战火箭
  • ·科比领跑NBA全明星票选 阿联受伤缺战影响得票
  • ·阿联战火箭组图回顾:雄鹿时青涩 篮网渐成大器
  • ·伤愈归队阿联手感发烫 下场战火箭遗憾错过姚明
  • ·阿联复出难补“破网” 小易:找回状态信心提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单打助教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