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八一后卫突发心肌梗塞去世 曾拒绝与王珀赌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8:15

  12月26日中午,原八一队后防中坚栾义军突发心肌梗塞去世。栾义军1967年5月23日出生于广西柳州,在进入八一队后司职自由中卫,退役后栾义军曾担任八一队教练。2007年因不愿与王珀合作赌球被呼和浩特俱乐部强行解职。

  栾义军这个名字,最近一次见诸报端是因2007年的呼和浩特队诡异解散。当时王珀以600万元收购了呼和浩特队,栾义军是主教练。王珀要求栾义军按照他的指示控制比赛,最终拒绝合作的栾义军还未真正执教一场比赛就被王珀解职。此后不愿接受王珀控制的呼和浩特主力队员集体出走,球队也因此退出了中甲联赛。2008年栾义军加入天津松江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与昔日队友郝海东共事。从今年年初开始,栾义军一直忙于八一足球队重建一事。去世前这段时间他还在各地选择青少年苗子,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新八一队建设中。前几天他还在开会讨论此事,突然之间辞世让他的同事与朋友们都有些难以接受。王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