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小记者中心启动 800名小记者“上岗”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16

  南方日报讯(记者/谢苗枫通讯员/王健)昨日广州亚运小记者中心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举行。由此,经过报名、初试和复试的层层选拔,广州市第一批800名“亚运小记者”正式上岗。

  据悉,这首批产生的“亚运小记者”来自广州各中小学,其中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仅6岁。他们获得了亚组委志愿者部颁发的亚运小记者采访证,正式加入广州亚运的宣传队伍中。

  此外,为了更好地在中小学校园中开展这项活动,亚组委志愿者部、共青团广州市委、广州少工委等还将在全市逐步选拔出亚运宣传工作有成效的学校建立亚运小记者站。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天府路小学、乐贤坊小学、华侨外国语学校、祈福新邨小学等10间小学被授予了首批亚运小记者站的牌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