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郭晶晶大婚规格=冠军婚礼+豪门婚礼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33

  张怡宁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在北京与比她年长18岁、身家过亿的香港商人徐威完婚。这场婚礼处处透着神秘的气息,连参与婚礼进程的安保、婚庆人员都签署了保密协议,所有图片、视频不得外泄。

  田亮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在西安迎娶超女叶一茜,两人的婚礼可谓娱乐圈的一项盛事,超女、快男来了一大批。

  叶一茜当时已怀有身孕,田亮对妻子非常照顾。

  王楠

  2008年9月27日中午11时58分,中国乒坛“大姐大”王楠与房地产商人郭斌的婚礼在滨海城市烟台正式开始。婚礼在一艘名为“中铁渤海3号”的轮渡上进行,场面十分宏大。此次婚礼耗资百万。

  伏明霞

  2002年7月,时任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向媒体透露,他已与“跳水皇后”伏明霞在美国夏威夷秘密注册结婚。婚后,梁锦松手上并没有戴上结婚戒指,两人很低调地回湖北宴请了伏明霞的亲戚。

  豪门的婚礼

  徐子淇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香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的公子李家诚的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港币。据说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历史上最豪华的婚礼,夫家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给新娘的聘礼高达1亿。

  李嘉欣

  李嘉欣、许晋亨婚礼高贵华丽,极尽奢华,整个婚礼花费逾亿港币。婚宴共开三场,首场宴席近7000万,后两场宴席约100万。新娘李嘉欣婚礼上的3套礼服总价值超过500万港币。

  胡静

  2008年9月27日,中国内地演员胡静正式嫁给相恋三年多的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婚礼之奢华,创造了大马有史以来关注度之最。据说这次封顶大马的世纪婚礼实际花费4800万人民币。

  朱玲玲

  1978年,港姐朱玲玲与富豪霍震霆的婚礼创下香港豪华婚宴20最,包括最贵的酒席、嘉宾最多等。霍家除了付给朱家1000万港币的礼金外,还在婚宴上整整摆了360桌酒席,花费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