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评论

东南快报:圣诞大战湖人N受伤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7日08:38

  “你呀扔东西我不管,但别扔砖头啊,你呀泼水我不管,可那个缺德的泼开水啦!如果你想扔些东西,那么至少这些东西不会伤人。”

  ——面对现场球迷的过激举动,科比怒言

  中国球迷起了个大早,失望了一整天。北京时间12月26日清晨,正是美国时间的圣诞日,湖人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惨败给骑士。科比贡献35分9篮板8助攻,数据绝对漂亮。然而即便如此,也救不了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的焦点战役在湖人与骑士之间展开。结果客场作战的骑士一扫上赛季被对手横扫的晦气,以102比87轻取对手。

  作为圣诞大餐的主菜,湖人和骑士一战“看上去很美”——24号科比对上23号詹姆斯,还有奥尼尔和湖人的恩怨,堪称顶级中的顶级。

  然而比赛过程却出乎所有球迷的预料,第11次参加圣诞大战的科比虽然砍下35分,但32投仅11中。整个晚上,科比更多是在和裁判较劲,朝队友咆哮。和科比不同,詹姆斯以极高效率砍下26分9次助攻,加上莫·威廉姆斯的28分,骑士反而成为主角。值得一提的是,算上这次输给詹姆斯,科比本赛季还先后输给了诺维斯基、安东尼,难怪他这么恼怒。

  主场作战的湖人就像在梦游,刚拿到5700万合同的加索尔11投4中,其他球员累计42投16中,命中率低得吓人。第三节还没结束时,湖人就落后了20分,而且阿泰斯特和奥多姆还先后被罚出场,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此时郁闷了整整一晚的湖人球迷开始发泄,将塑料充气棒、泡沫塑料牌、矿泉水瓶等扔进场内。一时间,斯坦普斯球场上堆满了垃圾,比赛也被迫中断了数分钟。

  作为胜利者,詹姆斯赛后心有余悸:“当时我只希望不要有球员被击中,尤其是那种装满水的瓶子。很幸运,大家并没有人受伤,要知道在圣诞节如果因此受伤的话,那就太悲剧了。” 综合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