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前建业老总出书揭足坛内幕:人物虚构 感受真实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8:43

  张宇能当上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老总,很大程度上来自他与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的关系。“2004年,我想到建业集团体验生活,拿着作协的介绍信去的,胡葆森就安排我当上了集团的副总,我是不拿工资的”,张宇介绍说。

  2005年底,建业足球俱乐部因为一些敏感事务,需要进行人事调整,胡葆森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就留住了当时只想体验一年生活的张宇,希望他去管足球。胡葆森明白足球的水很深,需要一个可靠的人去管理,因此才选中了张宇。张宇本身是一个球迷,有了这个机会自然答应了要求,从此他踏进了中国足球圈。2006年,建业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进入中超。这一年的经历,也成为张宇这本书的基础,他说,“人物是虚构的,感受是真实的”。在这个特殊时候出书,张宇不认为是跟风,“本来书是准备7月上市的,考虑到国庆因素,所以拖到现在。”不过,在这个特殊时期推出这本书,确实让人产生很多联想。

  据悉,继张宇的书之后,国内光足球记者就将在近期推出至少两本书,其内容都与假球和赌球相关。 (张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