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球迷骚乱湖人队颜面尽失 两人被罚下圣诞不好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8:51

  晨报讯 终场前,本场表现中规中矩的阿泰吃到一个犯规,6犯离场。更糟糕的是,奥多姆随后也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湖人的反攻计划几乎已经崩溃。就在这时候,一向以“斯文”著称的斯台普斯球馆终于爆发了,阿泰和奥多姆都被罚下,让洛杉矶的球迷不满了,他们竟朝场内扔起了东西,一时间漫天飞舞起紫色和金色的球场纪念品和玩偶等,令比赛不得不中断了数分钟,从球迷们的举动不难看出,他们和科比一样,实在不能接受在圣诞节被小皇帝的球队带走一场分量如此之重的胜利。

  几分钟之后,比赛重新开始,23号终于对上了24号,勒布朗突破,科比寸步不离,但勒布朗突破中一发力,科比马上倒地,裁判却吹了科比犯规,这又让斯台普斯球馆一阵哗然,许多激动的球迷又站了起来,这一次,现场的安保人员及时控制了局面,而且比分差距太大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不少球迷选择了离开,这样的场景,在洛杉矶实在罕见。

  比赛输了,两人被罚下,已经足够让湖人窝火了,而自己球迷的不冷静行为无疑更让洛杉矶蒙羞,这个圣诞节,湖人队注定是过不好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