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陕西男篮将客战江苏南钢 遇难题恐难逃失败厄运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9:00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圣诞夜力擒吉林东北虎,锂源男篮终于迎来了一场“甘霖”般的胜利。但今晚客场挑战江苏南钢,在恐难逃失败厄运的情况下,如何延续锐气十足的精神面貌,却是摆在他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主场一波三折地力克吉林,锂源赢球首先就赢在了“精神层面”上。冯甜该出手时就出手,燕嵩涛、郑准、何奔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出色发挥。而与主场对决辽宁的“胡来”相比,皮克特更是终于将注意力放到了打球上。正如赛后史利平主帅所言:“这场球,我们的作风、拼劲确实都发挥出来了。”可以说,尽管一场多少有些幸运的胜利,并不足以说明全部问题。但最起码以圣诞大战为起点,年轻的锂源男篮终于开始显示出了年轻球队的激情与活力,而这一点显然远比几场比赛的胜负更重要。

  但带着胜利的喜悦挑战江苏南钢,以锂源男篮的实力,显然并不足以延续胜利。尽管在新赛季开局,江苏队绝对堪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三轮战罢仅胜一场,战绩竟然与锂源相同。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以胡雪峰、唐正东、易立等人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水平,江苏走出两连败的阴影,绝对在情理之中。这种情况下,锂源男篮如何像挑战新疆一样,做到小输当赢,在与对手的周旋中,尽量打出自己的特点,避免“一溃千里” 的局面出现,显然就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毕竟,对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保持住来之不易的良好精神面貌更重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