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女排惊天逆转辽宁队 豪取三连胜暂列第二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27日07:03
  早报讯昨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天津女排3:0横扫江苏队,三战全胜领跑积分榜。而四川女排则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王一梅领军的辽宁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二。

  面对全运会亚军辽宁队,以年轻球员组成的四川女排开局不利,在辽宁队楚金玲、王一梅两大重炮的联手攻击下,四川女排很快就以19:25、25:27连丢两局。不过,川女排新任主教练傅军敏锐地观察到辽宁女排一传不稳的硬伤,赵燕妮等球员频频利用大力发球破坏辽宁队一传。最终四川女排在赵燕妮的带领下以25:13、25:20、15:12连赢三局,3:2完成了惊天逆转,三战全胜积分榜排在第二。(何鹏楠)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