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圣诞大战骑士横扫湖人 鲨皇组合压倒小飞侠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9:06

  本报讯 (记者张勇) 科比、詹姆斯的“圣人之战”,科比赢了数据、输了比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圣诞大战,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02∶87令人意外地大胜湖人。

  骑士对决湖人,“小飞侠”科比、“小皇帝”詹姆斯的对话自然最为引人关注。比赛伊始,科比、加索尔联手发挥,湖人以8∶2先声夺人。骑士果断变阵,“大Z”上场,与奥尼尔组成“双塔”阵容。这一招果然见效,奥尼尔连续3次篮下暴扣,骑士队迅速夺回场上主动权。首节结束时,骑士以23∶19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较量,科比手感低迷,湖人的进攻完全找不到方向。骑士队双后卫莫·威廉姆斯、韦斯特则在詹姆斯的掩护下,接连外线开花,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至47∶27。半场结束时,虽然“小皇帝”的超远距离压哨三分被判无效,但骑士还是以51∶42保持优势。

  下半场对决,主场作战的湖人众将依旧颓势难改,尽管科比一人苦苦支撑,但莫·威廉姆斯一人连砍8分,安东尼·帕克两次封掉科比的投篮,詹姆斯也是里冲外投,三节战罢,骑士以76∶59继续领先。不甘心就此俯首称臣,最后12分钟对决,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奋力反击,但骑士替补穆恩如有神助,接连外线开花。骑士队始终保持13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眼看一场失利在所难免,湖人众将的情绪多少有些失控。阿泰斯特领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费舍尔试图拳击小莫,奥多姆垃圾话无止无休,吃到2次技术犯规也被罚出场外。甚至极度愤怒的湖人球迷,也纷纷开始向场内抛掷杂物,湖人最终输球输人。

  其他比赛,热火93∶87战胜尼克斯,凯尔特人86∶77击败魔术,快船93∶124不敌太阳,掘金96∶107负于开拓者。

  特别提示

  今日直播∶8:30火箭VS篮网(CCTV-5)11:00湖人VS国王(陕台七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