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完败骑士 球迷发飙杂物满天飞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9:08

  湖人主场输给骑士,球迷乱丢杂物,比赛一度被迫中断

  就像一年一度的圣诞商场大甩卖一样,对于球迷而言,NBA的圣诞大战就是他们的狂欢时间———在这一天,联盟会精心安排顶级强队对话,这里会有最炫的比赛,最牛的明星,最火爆的球迷,数不清的江湖恩怨……然而联盟顶尖的球队也就那几支,他们年复一年的出现,也让球迷出现了“审美疲劳”。以昨天平淡的圣诞大战为例,球迷们普遍觉得不过瘾。就像饱受诟病的全明星选票一样,60多年历史的NBA圣诞大战也许该变革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