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全国女篮联赛八一不敌上海 隋菲菲遭遇首场失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7日09:09

  八一广博26日在WCBA(全国女篮联赛)新赛季首遭败绩,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破其不败金身的竟是此前三连败的上海体产。

  八一队携七连胜之势客场挑战上海,但第一节就被对手打出31分的高分,首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第二节同样没有占到便宜,糟糕的三分球命中率使她们始终无法找到反超的办法。第三节八一队虽奋起反击,单节胜了5分,但末节的进攻乏力使她们最终还是负于对手,遭遇了新赛季首场失利,这也是隋菲菲上任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得分方面,八一队陈楠得到18分8个篮板,张晓妮16分,陈丽莎13分4次助攻;为上海队获胜立下头功的是史秀峰和冯怡得,她俩分别贡献23分和18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