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大婚弗格森越洋送来祝福 婚礼变成签名会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7日09:15
宿茂臻和妻子邴敏
宿茂臻和妻子邴敏

  本报讯 刚刚过完圣诞节,国青队主帅宿茂臻马上就要迎来自己一生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时刻。12月26日,37岁的宿茂臻终于要迈进婚姻的殿堂了。

  昨日的婚礼现场,既有郝海东、高峰等前著名球星,也有高丰文、戚务生等前国字号主帅,还有李小鹏、唐晓程等前泰山队知名球员,以及纪玉杰、王海芳等前岛城足坛名将,宿茂臻的婚礼称得上是高朋满座。这也乐坏了现场宾客中的球迷,他们不断找这些名人签名合影,让婚礼现场变成了明星们的签售会。

  事实上,除了国内名宿外,英国足球名宿查尔顿和曼联主帅弗格森也给宿茂臻发来了越洋祝福,两人都很遗憾宿茂臻的婚礼和英超圣诞战役撞车不能来青岛当面送上祝福。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