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加内特受伤幸无大碍 里弗斯戏称只怪KG头发太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9:24

  凯文·加内特今早起床肯定头痛无比,当然不是因为圣诞宿醉,而是昨天比赛最后时刻重重地砸到了自己的脑袋。

  末节比赛还剩1分02秒时,加内特在试图封盖卡特的时候后仰摔倒,脑袋砸在地板上。他随即下场休息直到比赛结束,但赛后表示自己并无大碍。“我很好,我没事,我以前还有摔得更重的。”加内特赛后表示,“我只是很高兴我们赢了,明早我肯定会有点难受,但现在我完全没问题。”

  主帅里弗斯赛后表示对加内特的伤情还不清楚,“我知道他的头肯定伤到了,当时我听到一声闷响,甚至还没意识到是他的脑袋撞了。”不过他显然对此并不紧张,还开玩笑道:“如果他肯留些头发的话,就不会伤这么重了。”

  卡特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我知道他朝我飞了过来,我就看到一大块绿色挡在我面前。”而加内特说自己好歹做了点防护动作,“我看到他(卡特)突破到T.A.(托尼·阿伦)前面,我就提早跳起来,当时真的很兴奋,可他突然改变了方向。我觉得自己撞到了别人的腿还是什么,还试图抓住T.A.以缓冲下跌速度。”

  绿衫军的确承受不起再折损一员大将了。队长皮尔斯于上周三为右膝接受了关节镜下清理术,预计将缺席两周比赛。不过好消息是前锋格伦·戴维斯脱离了伤病名单,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新赛季首演。由于赛季前的一次打架事件,“大宝贝”的手指被打伤并因此不得不接受了手术,并因此一直缺阵至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