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国脚车祸3死1伤 休战九个月需受心理治疗(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7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圣诞假期时,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点,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卡西利亚斯曾经这样建议队友们。卡西话音刚落,本泽马就在非洲度假时撞坏了租来的兰博基尼。不过相比阿根廷国奥球员伯纳诺特,本泽马已经足够幸运的了。伯纳诺特搭乘的汽车以极高时速撞到了树上,伯纳诺特本人受重伤需要接受手术,与他同车的3名儿时玩伴则全部丧生。视频:阿根廷新星遭遇车祸 三人死亡迭戈重伤幸免

  事故发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时伯纳诺特和朋友们开着他老爸的汽车出外游玩。在家乡圣达菲第65号高速公路上,汽车一头撞到了路边的大树上。伯纳诺特的三个朋友当场丧生,这名身高1米61的河床球员则被专机送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目前伯纳诺特性命无忧,但未来等待他的却仍将是一段痛苦之旅。

  据圣达菲当地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原因很可能是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而有目击者声称,汽车当时正是由伯纳诺特驾驶。警方并未就这一话题透露太多信息,只是宣称需要等最终事故报告出炉后,才能对这一事件进行公开表态。但眼睁睁的看着3名多年好友丧生,伯纳诺特的心灵仍然受到了极大打击。河床队医卡瓦列里承认,伯纳诺特将会在伤愈后接受心理辅导,以避免留下心理创伤。

  除了要接受心理辅导之外,伯纳诺特也将在近期接受手术。在事故中伯纳诺特右上臂骨折,同时他还断了一根肋骨,手术就是为了修复他的断骨。另外伯纳诺特目前肺部情况并不理想,为了以防意外,他只能求助于呼吸机来维持生命。不过卡瓦列里认为,伯纳诺特已经彻底脱离了生命危险。

  在2008年度,伯纳诺特曾随阿根廷国奥队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男足项目的冠军。在与塞尔维亚的小组赛中,伯纳诺特攻入了一记超远程直接任意球。阿根廷媒体担忧,伯纳诺特是否会因这次重伤而提前退役。不过在卡瓦列里看来,伯纳诺特完全有可能能重返球场:“他还很年轻,他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他需要多久才能复出?这种事往往需要7到9个月。现在,我们只有等待下去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