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天津坐镇主场轻取江苏 豪取三连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9:27
  新华网天津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较量26日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天津队主场以3:0轻取江苏队,获得三连胜。

  天津队获胜的3局比分是25:15、26:24和25:18。

  天津队继续由国手魏秋月、殷娜、王茜领衔迎战,霍晶、小将陈丽怡继续发挥出色,国家队主攻手李娟因病作壁上观。江苏队虽然也有三位国手登场较量,但全队虎头蛇尾,只在第一局开始阶段和第二局打出了一定的气势,其他时间都状态低迷。

  首局,江苏队攻势凶猛,一路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天津队尽显小球串联好和防反得分率高的优势,迅速以14:10反超。天津队副攻霍晶和主攻手陈丽频繁得分,江苏队虽然不断暂停改变战术,但收效甚微。

  先失一城的江苏队在第二局开始阶段再次虎虎生威,打出了3:0的小高潮。虽然天津队一度将比分改写成5:3,但江苏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名将陆倩、翟婷丽的重炮使得江苏队继续保持优势,并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然而,天津队一方面加强后排保护,另一方面不断给主攻手、新秀陈丽怡输送炮弹,她不负众望帮助天津队以23:22反超。天津队惊险地以26:24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队乘势猛攻,士气低迷的江苏队网上优势明显下降,13:5、16:11、21:16,天津队始终压住了客队火力,最终以25:18拿下第三局,并以大比分3:0取得全场胜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