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四川主场胜辽宁 携手天津领跑积分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09:27
  新华网成都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09-2010赛季全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第三轮26日在泸州战罢,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在国手赵艳妮带领下,以3:2逆转战胜辽宁队,豪取开赛三连胜,与天津队一同领跑女排联赛积分榜。

  此役前,四川队已获两连胜,而辽宁队则遭遇两连败。

  比赛前两局,老牌劲旅辽宁队反客为主,以25:19、27:25先胜两局。直到第三局,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才如梦初醒,她们在赵艳妮的带领下,大举进攻。而此时辽宁队由于一传不稳和自身失误连连失分。最终,四川队以25:13、25:20和15:12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2逆转战胜辽宁队。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四川队豪取开赛三连胜,与天津队同积9分领跑女排联赛积分榜,辽宁队则遭遇三连败,已跌入降级区。

  女排联赛第四轮将于12月29日继续进行,四川队将赴客场挑战北京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