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开拓者伤兵满营斗志不减 奥尔德里奇:我们团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9:39

  伤兵满营的开拓者在主场以107比96反胜掘金。戴着护肩出战的罗伊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成为圣诞大战的得分王。复出之战,罗伊以十足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为开拓者迎来四连胜,并称都是吸取了去年的教训。

  开拓者阵中仍有多名主力受伤,包括刚刚动了手术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普尔兹比拉,但全队仍然表现得非常团结。阿尔德里奇说:“我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团结起来了。我们打出了非常稳健的篮球。”

  而掘金则输得十分窝囊,不仅因为这是本赛季掘金第一次在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最终输球,而且那个打败他们的正是曾经的掘金旧将布雷克。

  史蒂夫·布雷克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得到17分,其中有14分是在第四节所得。而且,他在最后一节更是命中4个三分球。这是布雷克7年职业生涯中第2次单节至少命中4个三分。他上一次完成这一壮举是在2007年,当时他身穿掘金队战袍,对手正是他如今的东家开拓者队。这样的巧合连布雷克自己除了唏嘘,也无法解释。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