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韩国站 林丹高挂“免战牌”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27日10:11

  2010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首站韩国超级赛将于1月12日至17日在韩国首尔进行,国际羽联昨天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各个单项的参赛名单。中国队派出了陈金、鲍春来、卢兰、蔡赟/傅海峰等名将出战,而林丹、王仪涵、王琳等则高挂“免战牌”。

  东亚运动会后,冲金失利的林丹曾经表示自己太累了,希望以后能够有选择性参赛。新赛季首项赛事,他便挂起了“免战牌”。随着林丹的缺阵,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将担起捍卫中国男单荣誉的重任,他们将与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丹麦名将盖德、韩国选手朴成焕、越南选手阮天明、泰国选手波萨那等人展开“周旋”。李永波之前曾经说,中国女单尚没有真正的领军人,几朵小花都具备竞争力。为了确保冬训的系统性,王仪涵和王琳均缺阵新赛季首项赛事。卢兰、汪鑫、王适娴出战,将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法国选手皮红艳、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德国选手申克和荷兰选手姚洁展开激战。

  男双方面,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没有参赛,东道主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被列为头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和郭振东/徐晨将以5、6号种子身份出战。女双方面,成淑/赵云蕾成为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五个单项中唯一的头号种子。混双比赛中,何汉斌/于洋将与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再次碰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