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原汉军小将跃入申花豪门 熊飞20万身价永久转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0:15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继荣昊、邓卓翔之后,青蛙变王子的神话再次被原汉军旧将演绎——去年20万被甩卖到南京有有的小将熊飞,被上海申花队相中,明年将身披该队球衣征战中超赛场。

  1987出生的熊飞曾是武汉光谷阵中的一员小将,身高1.81米,司职右后卫。去年汉军退赛后,之前在队内连替补都打不上的熊飞,并没有列入只租不卖的“火种”名单。几度向他队自荐未果情况下,经在南京踢球的武汉老乡罗昊介绍,熊飞最终在南京有有队找到一席之地,并以20万元左右的身价永久转会。

  磨难使人奋进,一年在外打拼,熊飞在南京有有逐渐站稳了脚跟,他19次出战中甲,不仅奔跑能力极强,进攻能力也不容忽视,时常被主教练安排在中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并在上赛季中甲的后一阶段取得了3粒进球。其攻守兼备能力也得到了中超豪门的赏识,据悉,申花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与熊飞完成签约,目前熊飞已加入申花队的冬训大部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