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津旅新阵营显露曙光 女排联赛天津获三连胜领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7日10:54

  遭遇严重人荒的天津女排不仅没有畏首畏尾,反倒是靠着一批年轻队员连胜上海、江苏两大强手,打出了自己的一片新天地,这样的结果甚至连主帅王宝泉也承认没有想到。赛后,王宝泉少有的表扬起几名新人来,“我没想到会赢得这么轻松,年轻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我很满意。”

  在与河南、上海两战中连续拿到全场最高分的陈丽怡昨天再度得到15分,上演了得分王的“帽子戏法”,这让王宝泉难掩兴奋之情,“两个主攻都比第一场发挥要好,特别是陈丽怡,线路、力量都不错。不过我还是要多给她找问题,比如关键球她今天就扣丢了一个。还不能高兴太早,虽然第二个主场小队员在气氛和场地上更适应了,但年轻队员起伏大,要及时总结,而且到了客场面对陌生的场馆和观众氛围,适应能力还是未知数。总的来说这个新阵容在进步,但还没完善。”

  相比天津队的新阵,几乎以全运会原班人马出战的江苏队却败得一塌糊涂,这让一向温文尔雅的主帅薛永业也发起了脾气,“参加过全运会的队员发挥的都不好,没有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去做。”薛永业告诉记者,本赛季江苏有关领导给女排只是制定了保级这个“象征性”指标,目的就是要求运动员放松比赛,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比赛完了笑脸而下,但这场球完全没有做到,“还笑什么笑,打成这样谁还笑得出来?她们自己把自己套进去了,老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天津队两个主攻都是新人,却比我们的老将发挥得好,场上生龙活虎,积极主动。而我们参加过大型比赛的队员却打不好,江苏队多年不能在成绩上有所突破,我觉得欠缺就在这个地方。”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