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战报:托马斯复出公牛止连败 保罗低迷难救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09年12月27日1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公牛主力大前锋泰鲁斯-托马斯在连续缺阵22场终于复出,他率领球队主场以96比85击败黄蜂,终止了两连败。

  托马斯替补上场砍下全队最高21分,还有9个篮板2次盖帽。诺阿贡献17分18篮板4盖帽,罗斯得到14分9助攻6篮板。辛里奇也有14分7助攻。黄蜂这边,保罗状态一般仅得到15分7助攻,韦斯特贡献22分4篮板。

  开场后,保罗的慢热并没有影响黄蜂的进攻,韦斯特在内线游刃有余,布朗和斯托贾科维奇则在外线给予他支持,前者首节投中了3记三分,后者也有6份进账。幸亏诺阿和托马斯表现活跃,公牛才得以咬住比分。首节结束,黄蜂以27比24领先。第二节,在罗斯和辛里奇的穿针引线下,公牛进攻打得很流畅,诺阿和托马斯接连上演暴扣,黄蜂在上半场最后4分钟里仅投中一球。半场,公牛仅以50比51落后。

  第三节,公牛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一上来就打出了一波15比4的攻势,黄蜂进攻举步维艰,单节仅得到9分。公牛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保罗爆发单节砍下11分,但是为时已晚,公牛没有再给黄蜂任何机会,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稳稳拿下了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乔吉姆-诺阿,泰基-吉布森,洛尔-邓,科克-辛里奇,德里克-罗斯

  黄蜂:埃米卡-奥卡福,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德文-布朗,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