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铿锵玫瑰锋线空前豪华 攻势足球迎战宿敌朝鲜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2:01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女足今天下午将与来访的朝鲜女足进行一场公开教学赛,刚刚在巴西四国女足赛遭遇一点小挫折的中国女足将士表示,要全力打好这场难得的比赛。

  中国女足是23日回到南京的,在巴西四国女足赛上,中国女足取得1胜2负的成绩。而输掉的2场比赛,负于巴西队,队员们还比较心服,但意外输给智利队,是队员们没有想到的,昨天中国女足教练陈金刚在接受采访时一再强调,这场比赛一直让大家耿耿于怀,是一场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

  最近几天南京的气温很低,这给球队的训练带来很大的不便,陈金刚说,既要保证球队的正常训练,还要注意队员不能感冒,以免影响训练和比赛。由于已举办多届的广州四国女足赛明年将停办,因此与朝鲜队的比赛将成为中国女足热身练兵的补充,根据双方的协议,除了今天的公开赛外,29日,中国女足还将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陈金刚透露,打完与朝鲜女足两场比赛后,队员放假2天回家过元旦,明年元月2日,队伍将在广州重新集结。为弥补广州四国赛的损失,中国足协已为球队又联系了3场比赛,明年1月9日将出访西班牙,在那里与英国女足作赛一场,然后再与挪威女足进行2场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