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休城神鸟依然神勇 火箭队整体有所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7日12:02
火箭战篮网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火箭队在客场比赛当中以98-93击败了篮网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兰德里依然神勇 火箭送篮网9连败

  美联社在赛后以“兰德里、火箭送篮网9连败”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替补兰德里在今天对篮网队的比赛当中砍下26分,引领火箭队击败篮网,同时也送给了篮网队九连败。斯科拉和布鲁克斯分别贡献17分,阿里扎添上13分和11个篮板,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火箭队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的第四场胜利。火箭队在赛前决定不让麦迪征战本周末的比赛,本场比赛是火箭队对篮网队的七连胜。

  NBA官网:篮网最后时刻掉链子 错失翻盘火箭机会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麦迪今天这场比赛没有披挂上阵,明天对骑士队的比赛他也不会出场,火箭队方面表示球队会等到周末之后回到休斯顿再考虑球队轮换阵容的调整问题。火箭队今天打得有些不够紧凑与专注,在前三节结束之后仅以70-69领先。易建联在第四节投中第一球让篮网队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最后一节双方争夺激烈,直到兰德里掌控比赛,在扣篮命中之后又罚中两球让火箭队取得两分的领先。最后关头篮网队拼命追击,但是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最终无奈接受九连败。

  《休斯顿纪事报》:火箭有所松懈 赢篮网比较艰难

  《休斯顿纪事报》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似乎在跟自己的命运开玩笑,但他们最终还是得以脱身。他们与篮网队共舞了太长时间,虽然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但是又在比赛末段帮助对手将比分迫近至几分之内,直到最后兰德里找到了一些帮助。兰德里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努力阻止篮网队取得领先,但是在最后一分钟时,布鲁克斯一次艰难情况下的突破上篮命中,然后再罚中四球,最终火箭队才艰难地击败篮网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沉稳洛佩兹堪称小姚明 对决海耶斯引发一大悬念
  • ·阿里扎准三双却难掩缺点 命中率无保障难堪大用
  • ·火箭未来十场:连战强敌艰险 先苦后甜迎蜜月期
  • ·麦迪缺阵无碍火箭运转 团队休城不需要超级明星
  • ·火箭半场打盹险痛失好局 休城想赢球须集中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