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皇马抢签“新德罗巴” 各大豪门均闻风而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2:0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凭借其超乎常人的身体素质得名“魔兽”,相信能够拥有这样一名强力射手是所有俱乐部主帅和球迷梦寐以求的事情。而目前,曼联和皇马这两大豪门俱乐部就在竞逐一位年仅16岁,但却号称“新德罗巴”的年轻人,他就是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库玛·巴巴卡。

  尽管年纪轻轻,但是巴巴卡已经被认为是全意大利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2008年夏天,独具慧眼的普兰德利将巴巴卡带到了佛罗伦萨,他相信这名塞内加尔妖人有朝一日必能成为享誉全球的超级射手,并且直接将他提拔至一线队加以重点培养。随着巴巴卡的声名鹊起,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也相继闻风而动,而处于领跑位置的正是曼联和皇马。 (贝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