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哼哈二将不让阿联 神鸟影帝成奠定胜利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09年12月27日12: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迎来了一场缺少主角姚明的“中国德比”。结果凭借布鲁克斯最后时刻的稳定罚球,火箭最终以98-93客场战胜篮网,并让后者的连败场次扩大到9场。

  本场比赛,火箭两名内线斯科拉和兰德里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斯科拉出战32分钟,16投7中,贡献了17分、8个篮板,而兰德里替补上场,出战31分钟,14投9中,贡献26分、9个篮板、3次助攻。

  斯科拉和兰德里本场比赛成为火箭的定海神针铁,虽然两人在正面和易建联的对决中都没有占到便宜,尤其在关键时刻,斯科拉连续被阿联突破,而协防的兰德里先是搭上犯规,再是连阿联的衣襟都没能碰到,但他们在终场前2分钟之前是火箭的主要得分手,他们二人在禁区给篮网施加的压力也不容小视。

  兰德里的终场前2分42秒造成易建联犯规还曾用罚球帮火箭90-86领先4分,而他在终场前28秒火箭93-91领先的情况下抢下了基本保住胜利的篮板。

  而斯科拉则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在内线也给篮网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他的策应和丰富的进攻手段让篮网虽然一度反超比分,但始终无法获得优势。

  然而,如果不是最后59秒,布鲁克斯用突破和4罚全中的罚球保住火箭的胜局,这个夜晚很可能是属于之前连续禁区飞身暴扣的阿联,但关键时刻火箭哼哈二将在和阿联的对抗中处于下风,并不意味着对于火箭、对于这场胜利,他们的贡献不够。两人联手在大多数时间里把持内线,是火箭一直能在被篮网逼入绝境但仍能挺住的潜在因素,而如果综合全场比赛,两人之于火箭也如这场比赛的阿联和洛佩兹之于篮网,在内线PK中并未落入下风。

  下表为两人本场比赛的详细数据: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路易斯-斯科拉 32 7-16 0-0 3-4 8 1 1 0 0 2 17
卡尔-兰德里 31 9-14 0-0 8-11 9 3 4 0 0 3 26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