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称没有姚明火箭变化大 战绩出色全靠三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2月27日12:52
火箭战篮网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6日新泽西报道)火箭今晚做客IZOD中心挑战篮网,替补上场的兰德里统治了比赛,全场砍下26分外加9个篮板,帮助火箭以98-93战胜篮网,送新泽西人9连败。

  易建联说没有姚明,火箭可以打得更快,这是对手的评价。兰德里从本赛季的30场比赛中,也感受到速度的乐趣。

  “是的,没有他比赛变得不同了。姚明的速度比较慢一些,进攻上我们将球给到内线,交到他手中,当他在禁区时,我们把球传的高一些;防守上,因为他的存在,如果他没有盖到这个球,他的身高也会迫使对手改变出手。”

  而现在,速度、三分球和内线的混战就是火箭撕裂对手的三大武器,这是他们战绩达到18胜12负、在豪强林立的西部他们仍是具有相当竞争力的最重要原因。

  “这支球队身材都不高大,但是篮球比赛不是只靠身高或者体型,而是关乎到你有没有赢球的决心、勇气和韧劲,我们具备这些条件。”

  兰德里是火箭匪徒最具有发言权的一位,在媒体的三分之一赛季奖项预测中,兰德里被颁为最佳第六人,“兰兰”的活力是其他人并不具备的,在赛场上被对手击落五颗牙算是他“决心、勇气和韧劲”的佐证吧。

  相关新闻:

  • ·沉稳洛佩兹堪称小姚明 对决海耶斯引发一大悬念
  • ·阿里扎准三双却难掩缺点 命中率无保障难堪大用
  • ·火箭未来十场:连战强敌艰险 先苦后甜迎蜜月期
  • ·麦迪缺阵无碍火箭运转 团队休城不需要超级明星
  • ·火箭半场打盹险痛失好局 休城想赢球须集中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