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狂人身后已有“黄雀” 范加尔在拜仁已命悬一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29

  穆里尼奥在国米的好日子到头了?有可能。如果国米末轮不能从F组的复杂运算中逃生,穆里尼奥随时都会被炒。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透露,就在国米负于巴萨当日,国米主席莫拉蒂曾与前国米和意大利国家

  队门将曾加联系,此举被认为是莫拉蒂寻找穆里尼奥接替者的先兆。本赛季开始不久,意大利媒体就盛传波尔多主帅、前法国后防核心布兰克已经被确定为国米下一任主帅人选———此君当年曾在国米效力两个赛季,与莫拉蒂关系同样不错。

  现在留给穆里尼奥的,将是欧冠小组赛末轮的生死战,还有一堆复杂的数学题。

  在F组,巴萨积8分领跑,国米与喀山鲁宾同积6分和-1的净胜球,因进球较多排名第二,基辅迪纳摩积5分垫底。最后一轮,国米主场迎战喀山,巴萨做客基辅。对巴萨的瓜迪奥拉来说,这算术题比较简单———就算输一球也能保证晋级。但对穆里尼奥来说,这麻烦就大了。

  国米要确保出线,最稳妥的办法是战胜喀山鲁宾。要是落败,则肯定出局,穆里尼奥的位置岌岌可危。现在要计算的,是国米战成平局后的可能:如果国米与喀山战平而巴萨落败,晋级的将会是巴萨和基辅。即便巴萨不败,国米要出线还得提防失球:因为若国米与喀山战成0比0或者1比1,就能在排名上压过对手,从而与巴萨携手晋级;如果国米与喀山打出2比2或更高比分的平局,就会被后者压过。此时,无论巴萨那边比分如何,国米都要黯然告别本赛季欧冠。狂人身后,曾加和布兰克都在等着呢。

  范加尔在拜仁命悬一线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欧冠小组赛第五个比赛日过后,巴萨、国际米兰、拜仁和尤文图斯等豪门均还在十六强门外徘徊。比起其他落难豪门,拜仁处境最为艰险,主帅范加尔能不能在慕尼黑过圣诞还是个问题。

  根据计划,拜仁将在今天召开全体大会。在会上,出任俱乐部总经理30年之久的赫内斯正式离任,接替即将退休的贝肯鲍尔成为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这是个有名无实的职务。他离开后,俱乐部日常事务将交给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和体育主管内林格。作为聘用范加尔的操作者,赫内斯一直对荷兰人不离不弃。由于鲁梅尼格与范加尔关系不佳,赫内斯的离任,无疑将增加范加尔提前下课的可能。

  在欧冠小组赛积分榜上,拜仁目前积7分位居A组第三,落后第二名的尤文1分。在积13分的波尔多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背景下,拜仁末轮做客尤文图斯必须获胜才能出线。因此,此战将不仅是俱乐部的、也可能成为范加尔的生死战。而在联赛积分榜上,拜仁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6分位居第七,已经558天没有登上联赛榜首位置。在战绩不佳和俱乐部高层地震的双重压力下,范加尔能否扛过冬歇期在慕尼黑过圣诞,还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