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获5连胜升至第7 杨家诚欲犒劳苏格兰教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3:51

  联赛第七,五连胜,麦柯利什在这个赛季,将伯明翰带上了新的高度,俱乐部打算犒劳一下苏格兰教头,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并在冬季转会窗口全力支持他增补阵容。

  从10月24日主场击败桑德兰,到昨天主场打平切尔西,麦柯利什带队10轮不败,这是俱乐部在顶级联赛历史上最长的不败场次。其中,连克富勒姆、维冈、狼队、西汉姆和布莱克本,取得5轮连胜,上一次球队做到这点,还是1972-1973赛季。

  “按照现在的情况,如果哪支球队挖走了阿莱克斯(麦柯利什),那是我们的灾难。”俱乐部副主席彼得·潘努说,杨家诚正在考虑提前与麦柯利什续约,目前,苏格兰教头的合约还有18个月到期。潘努披露,在有限的预算下,麦柯利什能带队打成这样,新老板非常震惊,“阿莱克斯干得很棒,在伯明翰,他想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

  “这可不是碰运气,”球队现在的排名,麦柯利什一点也不震惊,他说自己没什么秘诀,关键是保证更衣室的热情,“队员们很积极,训练和比赛效率很高,他们展现的技术能力也足够好,一旦球队丢球,马上能反弹。”苏格兰教头还说,这和俱乐部更换老板关系也不大,“从赛季的第一天起,队员就是这个样子,我们播下了种子,现在只是到了收获的时候。”

  耿直、顽强,就像俱乐部前CEO凯伦·布兰迪说的,“阿莱克斯是最适合伯明翰的主教练”,杨家诚也开始相信,在麦柯利什手下,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不该只是保级。《伯明翰邮报》披露,杨家诚许诺的冬季转会资金已兑现,麦柯利什敲定了第一笔引援——希洪竞技的中场米歇尔,转会费是250万英镑,周薪1.5万英镑。

  这只是个开始,麦柯利什至少会从杨家诚那里得到2000万英镑,“明年1月我们将补充两到三名球员,这很重要,它会帮助我们提高竞争力。”接下来,他瞄准了前德国国脚库兰伊。库兰伊与沙尔克04的合约还剩半年,沙尔克想从他身上捞回一点。唯一的障碍,是库兰伊的牌不小,开口要7万英镑的周薪。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