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巨星平安夜又出车祸 一差距他永难超越C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3:56

  平安夜不平安,本泽马或许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但却绝对不是一名合格的汽车驾驶员。这位皇马前锋看起来很有必要返回驾校复读一年。离开马德里,本泽马选择了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的法属留尼旺岛作为自己度过圣诞假期的目的地,当地球迷还因为这位超级球星的到来着实激动了一番,甚至连政府都在机场挂出横幅欢迎本泽马的到来,并希望他能为当地多做宣传,帮助发展旅游业。但让人尴尬的是,本泽马并非用自己的赞美而是用一场车祸向世界足坛介绍了法属留尼旺岛,幸亏他没有受伤,不然皇马肯定会将该岛列入球员度假的黑名单。

  事情发生在24日清晨。本泽马这次之所以会选择前往法属留尼旺岛度假是因为一位名叫鲁尔夫的歌手朋友。鲁尔夫的生日恰逢圣诞,他选择在这里度过自己的32岁生日,本泽马的生日虽然是12月19日,但由于当时赛季激战正酣的缘故他并没有进行特别庆祝,而是选择留到现在与朋友一同欢庆。从23日开始,本泽马和鲁尔夫就开始在一家名叫圣吉尔的迪斯科舞厅里欢庆。直到24日凌晨6点左右,他们才离开,意外就在这时发生。当时本泽马开着自己租来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车上还有两位朋友,他的驾驶速度明显过快,从停车场入口处冲了过去,本泽马试图急刹车并强行转弯,但他明显高估了自己的驾驶能力,兰博基尼没有听话地做出一个偏移动作,而是一头撞上了路边的水泥护栏。

  这是本泽马一个月内第二次遭遇交通事故,上一次发生在国家德比结束后,本泽马驾驶着奥迪Q7越野车在自家门前撞在了树上,如果说那一次本泽马可以用刚刚参加完比赛,经历了飞行过于疲劳作为借口,那么这一次,他没有任何借口可找——该迪斯科舞厅主管克拉斯证实当时本泽马一嘴酒气,是不折不扣的醉酒驾车,幸亏他不是在我国度假,不然等待着他的就是被治安拘留15天的命运……

  乐极生悲

  本泽马带着好心情前往留尼旺岛,但差一点他的人生就成为了茶几。西班牙媒体说这位法国前锋是典型的乐极生悲,缺乏自控能力,任何一点好消息都能成为他疯狂庆祝的理由,却不会成为他鞭策自己取得更好成绩的动力,幸亏他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要是运气再差那么一点的话,他在伯纳乌刚有起色的事业恐怕又要归零了。

  本泽马在过去一个月中逐渐找到了状态,开始在伯纳乌站稳脚跟,主教练与球迷都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本泽马自己也说冬歇期来得不是时候:“现在我的状态正佳,我希望能继续参加比赛,在这个时候遭遇冬歇期真是不走运。”但无论如何,相比起赛季开始时本泽马的运气已经好了不少,当时他在场上表现糟糕,场下不停与教练以及队友发生矛盾,语言不通,没有朋友,每天训练结束后就只能待在家里看电视,不少英超俱乐部都乘机向他发来了邀请,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得到这位天才球员。

  12月之前,本泽马的确考虑过是否应该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求改变,因为明年夏天就是世界杯,他需要保证自己的状态,但现在,本泽马对自己在皇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通知自己的经纪人向所有求购者说不:“我现在只想在皇马取得成功,我不会离开。”《马卡报》得到的消息是切尔西与曼城都向本泽马开出了一份优厚合同,但法国人连看都没有看,直接就回绝了。本泽马相信只要自己能将好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他肯定能在伯纳乌赢得掌声,成就一番大事业:“我相信自己能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不过想做到这一点不是说说就能行的,C罗休假还不忘健身,而本泽马却酗酒飙车,这就是差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