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大婚众名人捧场 带队去集训没时间度蜜月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4:01

  本报讯(记者季飞)老茂结婚了!昨天前山东足球名将、现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和妻子邴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

  在结婚典礼上,宿茂臻真情透露了自己和从事外贸生意的妻子的相爱经过。

  宿茂臻表示自己和妻子邴敏属于一见钟情,经朋友介绍相识后,宿茂臻便认定了她是自己一生的爱人。

  而当初为了追到现在的爱妻,宿茂臻说,他坚持连续3个月送花给对方,“当我送到第100天的时候,我把她约到山顶,向她求婚,我和她说如果不嫁给我我就把她推下山崖,就这样我们走到了一起。”

  对于结婚后的安排,宿茂臻透露没时间度蜜月了,“下月我就要带队去集训了,以后再补上吧,她理解我。”

  昨天的婚礼十分隆重,宿茂臻在国家队时的队友郝海东、高峰、李明、符宾、李霄鹏都赶到青岛祝贺,另外,高丰文、殷铁生等老一辈足球人也来了,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则充当证婚人。

  昨天,宿茂臻在青岛举行了婚礼 摄/特约记者崔国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