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惧怕“手榴弹”边线球 建议边线球改用脚开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7日14:03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体育专电 由于惧怕对手“手榴弹”似的边线球,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26日建议边线球改用脚开。

    温格称如果哪支球队拥有了一名能将边线球掷得又高又远的球员,那么该球队就会从中受益,而对于对手来说则很不公平。

    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正是德拉普的两个类似于角球的界外球让“枪手”吞下败仗。时至今日,温格对此仍然怨声载道:“就舀德拉普来说,他的界外球如同在用脚踢,这不公平,毕竟手是不能用在足球场上的。”

    温格在球队官网上还提出了解决这种不公平的对策,他说:“我建议规则可以改为用脚开边线球,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这样能让比赛节奏更快。”

    目前,温格所率领的阿森纳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7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27日,“枪手”将迎战与自己同积35分的第四名阿斯顿维拉队。(完)2009/12/27 14: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