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费迪南德归期未定 世界杯前景恐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14:03
  新华网伦敦12月26日电 曼联主帅弗格森26日表示,有伤在身的费迪南德伤愈复出时间仍不能确定。

  自从10月底客场0:2负于利物浦队之后,曼联铁卫费迪南德就一直因背部伤势高挂免战牌,至今已缺席了球队13场比赛。

  “我不认为他的复出会遥遥无期,但由于背部伤势(情况复杂),我也很难给出具体的回归日期。两周前我们给他进行了注射治疗,之后他才可以进行一些健身房训练。我希望他能够尽快伤愈,”弗格森说。

  弗格森也对伤病缠身的弟子表示了同情,“尽管他看上去并不十分沮丧,不过他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我知道他非常期待上场比赛。未来球队将迎来很多重要比赛,而他将无缘参赛,这种滋味可不好受。”

  不过曼联队在27日与赫尔城队的比赛前还是有一些好消息,弗格森称巴西双胞胎兄弟法比奥和拉斐尔很可能赶上这场联赛比赛,而维迪奇、布朗也都有望在费迪南德之前复出。此外,弗格森还说:“埃文斯昨天也开始训练了,但没有做太多,因为他还有疼痛感。”

  曼联队在上轮联赛中以0:3不敌富勒姆队,遭遇了本赛季第二场联赛失利。目前,少赛一场的卫冕冠军落后“领头羊”切尔西队5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