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广药退出已经进入倒计时 徐亮可能转投河南建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4:35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广药足球俱乐部退出广州足坛已进入倒计时:广药决定不再参加明年1月3日在海埂举行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工作总结会议。

  按照广州足球托管小组与广药足球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在今年12月31日前,球队的薪水与食宿全由广药集团负责,期间相关事宜由托管小组托管;明年元旦后,广州足球队由广州市体育局托管,股权转让将正式开始。

  昨天,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表示,2010年1月3日的中超与中甲年度工作会议与广药无关了。广药足球俱乐部不会派代表参加明天召开的中国足协转会会议,原因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最近入医院疗养身体,其他工作人员都忙于俱乐部资产评估无法脱身。即使俱乐部派人去了,转会正式开始时,广药俱乐部已被注销了,所以派人参加意思不大。

  不过,近日一些在外地被挂牌的球员频频给广药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打来电话,希望广药给出一个明确的转会价格。有消息透露,徐亮昨天还给广药负责人打电话,希望广药对他的身价给个说法,以便于转会。据悉,他不会跟随沈祥福赴长春亚泰,下一站的目标可能是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