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安旧将栾义军英年早逝 因拒打假球遭王珀解职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5:02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中午,前八一队球员、北京国安旧将栾义军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去世。刚刚42岁的他还是没有来得及看到八一足球队重组的这一天。

  栾义军隶属八一队,司职中卫。他与大王涛、江洪、郝海东是同时代球员,均出自名帅刘国江门下。职业联赛后,他曾租借到国安,效力两个赛季后,回到八一队。2000年退役后,他在北京曾经开过餐馆,直到2007年王珀邀请他执掌呼和浩特队,但由于拒绝打假,因而离开球队。去年,他前往天津松江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今年,他回到八一体工大队,准备重新组建八一足球队。最近,栾义军感到身体不适,早上他突发心肌梗塞,未能抢救回来。栾义军生前为人仗义,他的好友郑东兴等人都去看望,帮助料理后事。而国安俱乐部表示,将会尽力帮助他的家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