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森林狼悍将火速加盟东莞 07年选秀仅次于孙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09年12月27日15:11
理查德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东莞新世纪队客场挑战山东队。赛前他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新外援克里斯-理查德(Chris Richard)已经到位,他将顶替受伤的约翰逊,将在元旦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大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在首场比赛中旧伤复发,需伤停3周,东莞队惨遭3连败创下了自己在CBA联赛开局的最差战绩。由于外援受伤,东莞队不得不在开季初就更换外援。“我们的新外援理查德已经到达东莞,但是还没有和球队汇合,晚上的比赛肯定不会上场。因为现在是周末,外国又是圣诞节,所以他的注册手续还没办好,最快也要在元旦主场和宏远的比赛才能上场。”东莞新世纪内部人士透露。

  据了解,理查德1984年12月25日出生,身高6尺9寸、体重256磅,位置是大前锋。值得一提的是,在07年的选秀大会上,理查德在第二轮第41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仅次于孙悦(孙悦第二轮第40位被湖人选中)。在2007-08赛季,理查德共为森林狼效力52场,场均1.9分、2.6个篮板。今年秋天,理查德加盟芝加哥公牛,但只参加了训练营和季前赛后被裁掉。

  理查德的强势加盟,让正处于低潮时期的东莞队松了一口气,球队甚至没有进行试训就签下了他。该人士还向记者表示:“理查德是25号到的,他一来就和他签约了,并没有进行试训,只是看他的基本方面没什么问题就和他签约了,因为我们没什么时间。 尽管输了前几轮的比赛,但是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毕竟只打了3场,我们后面还有很多的比赛可以把成绩追回来。”

  (记者:小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单手暴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