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时隔四月再遇超级黑马崔明 总决赛梁文博欲复仇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6:26

  MY147讯 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于12月27日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台球会所正式开战,在上午的一场外卡赛中,来自吉林的崔明4:1轻松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新疆本土选手哈斯木,晋级正赛。接下来他将于梁文博争夺一个16强席位。

  今年8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1/8决赛,崔明爆冷淘汰梁文博,当时梁文博携海口公开赛决赛击败丁俊晖的强劲势头,在郑州公开赛以头号种子出战的他将目标锁定在与丁俊晖再度相遇决赛,以期加强其“新一哥”的角色,但岂料崔明这匹黑马横空出世,4:2将其拦住了去路,爆出了郑州公开赛的最大冷门,那场比赛梁文博被打得措手不及,甚至一度失态。

  时隔不到半年,总决赛上两人再度相遇,对前不久打入上海大师赛决赛的梁文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复仇机会。从他现在的状态看,梁文博显然不会让郑州公开赛的那一幕重演。

  不过中巡赛排名第31位的崔明也非等闲之辈,资格赛上他以4:2击败北京选手夏博,并在今天的外卡轮4:1横扫持外卡参赛的哈斯木。通过这两场比赛的热手,崔明的状态也不可小视。究竟是梁文博打赢复仇战,还是崔明证明那次爆冷是自己的实力使然,将在28日下午揭晓(MY147记者罗小平 乌鲁木齐报道 编辑:辛霓)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