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丰富训练内容球员咬牙坚持 试训球员闹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7日16:4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6日消息,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再咬咬牙,坚持过来了,你的成绩也就提高了,训练前,教练奚志康总是不忘提醒队员要顶住。当人们还在享受假期带来的悠闲的时候,球员们依然在咬牙坚持。

  教练丰富训练 球员咬牙坚持

  为了能够为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做好充足的准备,球队最近训练的重点依然放在了体能上。由于长时间的有氧跑锻炼已经让很多球员出现了疲态,今天教练组特意通过改变训练模式,来刺激球员的积极性。今天教练组将单调的6000米有氧跑,分成四组,每组长度依此递减。每一组都会比前一组少一圈,这样会减小球员的压力,另外每一组要求的速度会依次提高,这也是为了能够跟YOYO测试的形式结合起来看得出,两位教练为了能够让球员在训练中有所提高花了不少心思。而从今天的训练效果来看,也很不错,球员们的成绩几乎都比教练规定的时间有所减短!今天的跑步感觉还算轻松,教练们也特意给我们改变了一些方式,这也让我们的成绩有所提高,陶金说。

  力量训练 笑料百出

  今天下午球队安排了力量训练,一日两练的日子对于球员来说并不是那么好过,只是下午训练场的笑料百出几乎让球员们忘记了疲惫。今天,教练们首次将力量训练由健身房挪到了室外,新颖的训练模式让球员们多了不少新鲜感。一位前来试训的小球员成了大家的第一颗开心果,由于之前没有此类训练的经验,他在一处腿部力量训练时,赤手空拳完成了全部动作,正当他在洋洋自得时,教练走过来,为什么不挂器材就做?一时间让他哭笑不得! 王大雷与吕文亮的阻力跑过程中更是由于用力过猛,将橡胶带硬生生扯断,整个训练场顿时炸开了锅,让训练气氛活跃不少。

  一天的艰苦训练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明天球队将进行一次队内的YOYO测试!(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