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乌鲁木齐总决赛外卡轮 三人溃败张弛保跻身正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6:49

  MY147讯 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于12月27日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台球会所正式开战,上午进行的是外卡赛,除了张弛决胜局击败四川选手蔡伟跻身正赛,其他三场比赛外卡选手都大比分溃败,比分分别为0:4梅希文,韩涛1:4曹宇鹏,哈斯木1:4崔明。

  四位外卡选手均来自新疆,比赛第一局,除了在英国打职业赛的梅希文轰单杆66分拔得头筹,其他三个场次的比赛都是外卡选手先发制人取得开门红,外卡选手展示了一定的实力。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从分区赛和资格赛打上来的球手表现更胜一筹。

  广东小将曹宇鹏的对手是韩涛。去年中巡赛西安站,曹宇鹏曾爆冷杀入半决赛。今年年初,刚满18岁的曹宇鹏击败多路高手,多的中青赛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全国冠军。目前曹宇鹏的中巡赛排名为第24位。

  本场比赛曹宇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展开连续反击,并愈大愈出色,最终他连胜四局,4:1击败韩涛。晋级32强后曹宇鹏将对阵重庆小将肖国栋。

  今年入围世界职业赛的梅希文在昨天的资格赛中4:1轻取孙红瑞,外卡轮面对持外卡参赛的马兵,他么有给对手多少机会,以4:0将其横扫。跻身32强后,他将与云南第一杆唐俊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吉林选手崔明以4:1战胜哈斯木后,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冠军梁文博,今年八月举行的中巡赛郑州公开赛,崔明曾爆冷4:2击败当时其实正盛德梁文博,时隔四月两人再度相遇,无疑是一场复仇与反复仇的较量。

  从成都分区赛一路杀到乌鲁木齐的四川选手蔡伟在资格赛上对决胜局击败陕西名将杨斌,但今天的外卡赛他关键时刻失手,决胜局遗憾负持外卡参赛的新疆本土选手张弛,张弛因此成为唯一一位跻身32强的外卡选手。下一轮张弛将与李行争夺一个16强席位。(MY147记者罗小平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编辑:辛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